KIA韓國煙火秀慶新logo與標語發表,華麗表演甚至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AUTONET記者:Ginny(01/08/2021星期五)
韓系品牌KIA昨日於韓國仁川舉行了一場煙火秀,公開慶祝新logo標誌的發表,甚至還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以此次的華麗煙火揭開新設計,同時展露了全新的品牌標語,寄託對於未來的期望。

車廠表示,未來產品系列的每一款車型都將在新開年的2021年採用這個重新設計過的標誌,字母當中可清楚看到品牌英文「KIA」三個字母,不過名稱改用藍色,並採用更加風格化的字體將這三個字母連接起來;高層也指出,徽標的形狀特意設計成像是手寫的風格,以表明品牌的新概念,而且在1月15日,車廠也會持續發表更多詳細資訊,讓人們能夠進一步了解車廠未來的新方向。

同時,車廠也指出,目前正在翻新幾乎所有的面向,像是這次與新logo一同推出的新標語「Movement that inspires」,也反映出車廠期望變化,在2020年底除了率先公布了即將採用的新logo設計與標語,還提出了250億美金(約台幣7003億)的投資以更新產品陣容,未來,則將焦點放在電動車款的研發,並計畫在2027年底之前推出7輛電動車型,同時也將開發越野車款,像是主要用於軍事、類似Humvee的車型。

最後,這起華麗的煙火秀可不只是簡單的一場演出而已,甚至讓車廠創下同時以最多遙控無人載具發射煙火的金氏世界紀錄。


 
 
01/0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