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闆的新選擇,KIA推出Carnival Hi Limousine豪華禮賓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08/2021星期五)
雖然許多大老闆一定會擁有像是M-BENZ S-Class等級以上的超豪華房車,但是擁有更寬闊的豪華MPV,在市場上也是頗受歡迎,尤其TOYOTA以Alphard為基礎打造出LEXUS LM就是最好的例證。而在這方面,韓國人自然也不願落居人後,KIA便以旗下的Carnival,進一步打造出稱為Hi Limousine的豪華禮賓車。

事實上,這並不是KIA第一次為Carnival推出Hi Limousine車型,在上一代就已經曾推出過。這次以第四代車型所打造出的Hi Limousine豪華禮賓車,軸距維持3090mm的水準,具備5200mm的車長、車寬1995mm、車高2045mm。

車室內部提供七人座與九人座的選擇,其中七人座車型在第二排搭載了兩個獨立座椅,另外還配置了增加隱私與遮光效果兼具的窗簾、HDMI與USB接口,以及一具21.5吋的液晶顯示螢幕。高頂的設計除了能夠設置更多的車廂LED照明,也提供了第二與第三排的LED閱讀燈,另外也各自具備空調出風口,讓第三排乘客也能夠有舒適的乘坐體驗。

動力系統方面,則是提供兩種選擇,其中3.5L V6汽油引擎可輸出394hp最大馬力與36.0kgm峰值扭力,而2.2L直四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則提供202hp最大馬力與44.9kgm峰值扭力,兩者兼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


 
 
01/0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