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買車你得比誰App最強!SKODA推出全功能App,本周再加碼推出功能強大的日曆App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07/2021星期四)
在數位移動的時代,買新車不會只看車子的操控性能和華麗與否,現代的買家也會比較車載系統的App是否很好用,能否具備更強的聯網功能,App應用程式是否夠豐富而實用,漏以充分滿足個人行動生活的需求因此我們也看到各車廠在車載系統與App上頭,多加著墨,SKODA上周才推出革新的一體式MySkoda智慧手機App,整合相當功能相當多元的App。而本周再宣布為Scala和 Kamiq 等車款的車主,推出車內的日曆App應用程式

SKODA新推出的 MySkoda 手機 App應用程式,除了與 Skoda Connect App 相同,車主可透過 SmartLink 讓手機與中控娛樂資訊系統相連結之外,另外車主還可以利用手機遠端為車輛解鎖、確認車輛行駛數據等,同時SKODA也針對Enyaq等未來將上市的電動車提供可設定充電功能。另外,車主也並可以瀏覽和使用SKODA Connect車聯網上所有的行動線上服務。

鎮而本周SKODA再追加新的日曆App應用程式,來擴展車載娛樂資訊系統的App應用程式的實用性。繼先前發布天氣App應用程式和新聞App應用程式,使用 Amundsen 資訊娛樂系統的 SKODA Scala和 Kamiq的駕駛者,現在起也可以在中控顯示螢幕上查閱他們的個人約會和會議行事曆。新功能可用於MIB第三代模組化娛樂資訊系統,它容許與 Google 日曆同步查閱日曆上的事件,並且支援電話會議,讓車輛轉化為行動辦公室。而日曆應用程式可以在介紹期限內一些App應用程式免費下載。到 2021 年年中,新的應用程式也先供給Karoq和Kodiq車型,隨後也提供給歐洲地區SKODA的 Octavia,Superb,Superb iV等車款使用。

新的日曆App應用程式讓車主得以有效利用他們在車輛中的時間,提供給車主許多選項,例如車主可以查看到他們的個人約會概述在車內的Skoda車載娛樂資訊系統,並連結到他們的個人Google日曆帳戶。他們可以設定一個新的約會,並且讓SKODA 車輛的導航系統導引車主前往下一個會議地點,同時並加入 Skype 電話會議功能。使用汽車的永久互聯網連結,利用其內建的eSIM卡,數據與其他連接設備即時在線同步。預計在 2021 年此一功能將添加到日曆應用的功能內,包括通知和連接到 Microsoft Office 365 帳戶,還有為其他服務提供者提供電話會議功能。

2021年上半年可獲得日曆App應用程式的第一批車型,包括小型的從Scala和Kamiq兩車型,因為它們都配備了Ammundsen娛樂資訊系統。在 2021 年,車款還將添加更多配備第三代模組化娛樂資訊陣列的頂級娛樂資訊系統的SKODA車款,包括適用於Karoq和Kodiaq兩台SUV車型,Superb和電動的iV以及全新的,第四代Skoda Octavia。

要使用新的App日曆應用程式,SKODA 客戶需要一個SKODA Connect帳戶以及一個 Google 的帳戶,同步期間數據傳輸的成本需要自負,或可利用WiFi熱點。日曆App應用程式將先提供給在 27 個歐盟成員國,以及挪威、瑞士、英國、波士尼亞、北馬其頓、塞爾維亞、冰島和烏克蘭等國家的買家下載使用。




 
 
01/07/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