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V12引擎的高轉速尖嘯,PAGANI推出Huayra R最新預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07/2021星期四)
2011年2月,Zonda的後繼車款Huayra問世,至今已經即將滿10年,在這段時間當中,PAGANI推出過相當多款的限量套出車款,每一輛幾乎都是「發表即完售」的狀態,這款超跑在富豪界受到推崇的持度可見一斑。隨著車系問世滿十周年,PAGANI也打算延續傳統,以Huayra R來讓車系完美謝幕。

PAGANI Imola是目前Huayra所衍生出的最強車款。
事實上,早在去年10月,品牌創辦人兼執行長Horacio Pagani,就已經透露這個消息,而做為車系的最後一款特殊車款,Huayra R不但將會採取賽道取向的設定,還會有更多讓人驚喜的地方。其中一個重點,就是將過去Huayra採用的6.0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渦輪取消,改採自然進氣設定,提供更線性的加速體驗。

同時,PAGANI官方也在自家IG上釋出新車引擎的影片做為Huayra R的預告,影片中除了令人起雞皮疙瘩的V12引擎尖嘯聲,也可以看到引擎上的「V12R」字樣,尤其「R」字樣與十多年前同樣是最終版本的Zonda R一模一樣。

雖然目前仍有許多細節資訊尚未明朗,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具V12引擎依舊是Mercedes-AMG以及其賽車運動的合作夥伴HWA聯手打造。值得一提的是,傳聞這具引擎除了採自然進氣設定之外,還能夠擁有超過9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另外引擎轉速的紅線區更是來到9500rpm。


 
 
01/07/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