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品牌光環,MG名爵預計2021年推出全新電動跑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06/2021星期三)
MG名爵雖然現在已經是一個中國上汽集團旗下的品牌,但它可說是相當注重自己的「英國血統」,由於仍有進軍國際市場的野心,所以它也不希望無論是中國本土或是國際上的車迷忘記它的英國血統。只不過MG過去也有著不少經典的跑車,所以現在的MG上汽名爵也打算藉由跑車來讓品牌再度發光,同時更順應時代潮流,將採取純電動的設定,並且預計在2021年底亮相。

根據海外媒體指出,這款全新的純電跑車在外觀設計上,承襲了2017年推出的E-Motion概念車,同時將會採用上汽自行開發的模組化電動平台架構為基礎打造,其中將會搭載兩具電動馬達、並具備四輪驅動機能。此外,由於當初E-Motion概念車界設定能夠在4秒內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的動作,推測這款全新電動跑車也會有相同的水準,而續航力方面是否能與概念車有相同達到482公里的水準則是有待觀察。

雖然這款全新電動跑車可能對品牌形象有著加分的效果,但MG也明確知道這樣的商品對於年銷量不會有太大的幫助,所以同時它也正在開發一款經濟取向的電動掀背小車,並且以Honda E與MINI Cooper SE為主要假想敵,雖然目前尚未有其他細節,但可以確定的是,MG的主要目標還是在大眾化市場。


 
 
01/06/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