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釋出更多關鍵技術,NIO預估1月9日發表最新旗艦電動轎車
AUTONET記者:Ginny(01/06/2021星期三)
中國電動車新創蔚來汽車(NIO)近日宣布,在2021年1月9日將舉行一場年度「蔚來汽車日」(NIO Day)活動,而期間將會推出一款全新旗艦轎車,這款轎車也同時將是蔚來汽車陣容當中的第一款轎車車型。

NIO ET
2019年品牌的ET概念車亮相之後,或許未來這輛全新旗艦轎車也會部分取材自這輛概念車;不過,關於這輛轎車的詳細資訊只能等到活動當天由車廠釋出了。

同時,車廠方面則表示,新車款將配備最新的自動駕駛技術以及量產乘用車中最大容量的150 kWh電池組,根據分析預估,續航力有望超過600公里、甚至達到800公里。

另外,NIO還將展示第二代電池組技術以及其他更多的核心技術,至於到底哪些是所謂的「其他」技術,則在活動當天才會揭曉;目前,蔚來汽車在電動車市中推出了三款車型,銷售不斷增長,在新產品同時正在開發之時,電動市場在中國地區仍有巨大的商機。

NIO ET

 
 
01/06/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