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推動電動浪潮,TESLA增設上海充電站
AUTONET記者:Ginny(01/04/2021星期一)
TESLA在中國社群網站微博上,於上周宣布已在中國設置了全球最大的充電站點,而在去年十一月,比起車廠在美國加州弗雷斯諾縣(Fresno County)開設的56個充電樁,上海充電站點則是擁有多達72個充電樁,另外,加州站點設置在室外,而上海站點則是室內空間。

站點的位置則是位於上海市商務區域的靜安國際中心,而所有72個充電樁都使用了最高可產生150 kW的V2充電器,加州的56個充電樁使用的是僅Model 3與Model Y支援250 kW的V3充電器,也就是說,相比之下,上海的車主需要更長的時間來等待汽車充電。

另外,車廠已在中國市場交車了超過20,000輛由當地生產的Model 3車型,中國可說是車廠的重要市場之一,同時,統計還指出在去年十一月期間,在上海的超級工廠(Gigafactory)之中就生產了23,000輛Model 3電動車型,除了部分電動車是在中國銷售,還有另一些是出口到歐洲與其他市場。


 
 
01/04/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