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持續拓展海外市場,中國製Model Y預估本月交車
AUTONET記者:Ginny(01/04/2021星期一)
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於上週五表示,已開始銷售中國製造的Model Y車型,而且這些電動SUV還將於今年一月開始交車,同時,TESLA在中國市場的銷量也逐漸增加。

為了減少搭載汽油與柴油引擎車款所造成的污染,中國政府針對電動車購買提供高額補貼,剛好符合TESLA全球策略,從上海工廠建成之後,車廠目前也正在擴增上海工廠的任務,並在工廠首先建造Model 3轎車車款,甚至在今年十月,也開始向歐洲出口這些上海製造的Model 3車型。


另外,車廠也正在想辦法增加上海電動車充電服務的範圍,並持續計畫擴大在中國全國的銷售與相關服務,根據車廠統計,光是今年十一月,就售出了20,000多輛汽車。

至於競爭對手方面,車廠在中國的對手就包括了傳統國際大廠像是VOLKSWAGEN、BMW等等,也別忘了當地的電動車新​​創像是蔚來(NIO)、小鵬(Xpeng)、理想(LI Auto)等等,幾乎所有車廠都朝向電動SUV車款方向發展,除了與電動化浪潮接軌,也符合目前消費者對於SUV車款的青睞。


 
 
01/04/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