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御用改裝廠AC Schnitzer推出M850i改裝警車,一台假警車具備近乎M8的真本事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8/2020星期五)
因為疫情關係,一年一度德國最大的改裝車展──埃森車展(Essen Motor Show)也同樣被迫取消,不過對德國BMW御用改装廠AC Schnitzer來說,每一年他們都會推出一台改裝警車,今年仍依往例推出今年的改裝警車BMW M850i By AC Schnitzer,雖然是一台偽警車,但它具備近乎M8的性能與戰力。

這是AC Schnitzer所打造的第6台改裝警車,事實上,最初AC Schnitzer是因應德國改裝車協會VDAT於2005年所提出的倡議,強調改裝車可以讓車子更安全,AC Schnitzer則選擇改裝警車來呼應之。在車子改裝之初,先是由德國著名的車身保護膜與車胋廠家Foliatec進行外觀改造,為M850i加上和真實警車相同的彩繪,並且在車頂上和前保桿上都嵌入藍色的閃燈,至於內裝則是追加警用的無線電。當然車身和性能也做了優化與升級,在外觀上,露了一些車身空力套件,更換上碳纖尾管的方形排氣管。

AC Schnitzer 還調低了BMW這台性能轎跑車的後裝懸吊彈簧,並配上21吋的大胎和消光由售後懸掛彈簧提供,並安裝了新的 21 英寸消光灰塗裝的輪圈,車身上許多部件都改採碳纖維材質,車內的踏板和腳靠,還有換檔撥片與隔控娛樂資訊系統周邊的飾板,都是採用鋁材質打造。

性能的升級是一定要的,AC Schnitzer將它所配備的雙渦輪增壓4.4升V8引擎進行優化,使它的最大馬力從523hp,躍升為612hp,而最大扭力也從750牛頓米,提升至840牛頓米。AC Schnitzer 並沒有公布這台改裝 M850i警車它的加速性能有多強大,不過以它的戰力已接近M8,M8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2.88秒,而極速則為305公里/小時。


 
 
12/18/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