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買氣好、福斯商旅露營車好上加好,改款California Beach發表接單滿載229.8萬起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4/2020星期一)
今年雖有疫情肆虐,但台灣車市新車銷售到11月底預估全年可達到45萬台以上,這也將寫下17年來的歷史新高,車市表現如此之好,除因為舊換新補助今年是最後一年,逼出最後一波買氣,另一個原因正是因疫情關係,為保持防疫距離,讓許多人買車代步,減少使用大眾交通工具,機車因而熱銷,汽車同樣大賣, 而有一種車的銷售可說是好上加好,那就是露營車,台灣福斯商旅(VWCV)今日發表中期改款的T6.1 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接單已破百,全年配額已被訂光。


T6.1 California Beach今日在麗寶樂園的落羽松露營區發表上市,業者公布正式售價為229.8萬,台灣福斯商旅表示,目前正和德國原廠爭取新的配額。而按台灣福斯商旅所提供的捷報,其實今年T6.1 California Beach所有配額其實早就被全部被訂一空,福斯而福斯商旅自今日起,於全台,北、中、南正式成立6間「T6.1 California專屬展示中心」,今年先導入T6.1 California Beach,California的其他車型,預計明年將陸續導入台灣市場。

業者表示,去年以來,福斯商旅的露營車一直十分搶手,今年品牌所有露營車早就被訂光,展示間根本就沒有無新車可以展示。而參加過去年底今年初舉行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一定見識過現場賞車擠得水洩不通的人潮。

福斯商旅特的核心車款廂型車T型車,自第1代的T1至今己經過6個世代,更今年更推出中期改款的T6.1,而從1988年T3推出開始,福斯商旅就開始推出有上掀式車頂帳篷的T型車改造的露營車,而福斯California的露營車之所以如此熱銷,由於福斯商旅的露營車累計30年豐富的露營車設計與開發的經驗,所推出歷代的California露營車,都能讓車表在休閒生活中,獲得最大的需求滿足,因此,在露營車的銷售與市場接受度可說無出右者。

今日新車發表,福斯商旅也與全台最大的露營活動「Camp de Amigo」結合,在活動現場呈現全新世代的T6.1 California Beach外,也展示T系列歷代所有車型,其中T3到T6皆為露營車型。


中期改款的California Beach,比照今年T6推出的中期改款T6.1車系,包括Multivan 6.1和Transporter 6.1,換上全新車頭造型,有全新式樣橫向拉寬的大型水箱護罩,再加全新的前保桿與LED頭燈與尾燈組,前葉子板上則有Caravelle專屬銘牌,另配備17吋的輕量化鋁圈等,全車系也都配備外接充電接頭,提供車內所有電器用品用電。而T6.1 California Beach車系也提供8款耀眼車色選擇,包含香草白、米白灰、璀璨銀、鏡色灰、漠地棕、古銅金、星空藍、月桂綠,其中漠地棕與月桂綠都是全新復古風格的新車色。


小改款T6.1 California Beach,座艙也進行改造,其設計沒有太大變動,但追加許多創新的專屬配備,休閒功能大幅提升。像是全車系換上可輕鬆搭篷的「手動液壓升降可收納車頂帳篷含舒適雙人床鋪」,還有遮陽效果及隱密性都提升的「環艙遮光簾」,全面搭載靈活變化的後座乘客艙座椅「平躺臥鋪功能」、「三區獨立恆溫空調含駐車暖氣」等,;此外「伸縮式車側遮陽棚」、收納不佔空間的「隱藏式摺疊桌椅」,讓野營機能性再升級,而前座椅可180度旋轉,與第二排乘客艙座椅面對面,創造一個交誼的車室空間。

配備也做了升級進化,其中包括座乘客艙從兩人座椅升級為「三人座椅」,不僅可輕鬆前後滑移調整乘座空間,亦可結合後艙空間的「多功能摺疊板」,並搭配可調式舒適床墊,平躺三人座椅即可變出一個全平坦而且深度夠的臥艙;同時,T6.1 California Beach車艙內左側首次配置隱藏式收折流理台,並在流理台左側增設單爐烹飪瓦斯爐,不僅節省車內空間,也可以滿足出遊時隨時料理的需求。此外,收納於右側滑門的「隱藏式摺疊桌」,可任意變換為行動廚房的延伸吧檯。


而California Beach經典設計的「手動式升降車頂帳篷」,一推開即變身雙人舒適床位,有別於過往松木床架,全新T6.1 California Beach上鋪床架結構更升級為符合人體工學的「碟型彈簧」,並於車頂帳篷新增「前方開口」,提升比改款前更舒適的休眠空間。



此外,T6.1 California Beach,內裝採用全新中控台及儀表板設計、排檔座右側設有2座USB Type-C插槽、車內配置6座12V 120W 電源供應,以及副駕駛座右側下方增設2座USB 充電插座,可是供快速充電;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盤,大幅提升駕駛者的便利性。另配備節能LED室內燈、A柱上下車輔助把手,以及車艙內提供多處大型開放式置物空間,以及乘客艙三排座椅下方增設置物盒,方便收納。

中控換上最新的Composition Color 6.5吋多媒體觸控彩色螢幕,搭載全新升級App Connect 手機多媒體連結功能,可透過觸控螢幕連結Apple Car Play 或Android Auto,以及6支高傳真環艙音效揚聲器,提供快速連接音樂等串流媒體的實用功能;而空調則是採用 Climatronic 三區獨立恆溫空調含駐車暖氣,另配備室內空氣粉塵濾淨器,以及後座獨立空調控制系統及出風口設計。

T6.1 California Beach搭載2.0 升 T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50 匹,最大扭力 34.7 公斤米,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配置速度感應式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不僅給予駕駛更輕盈與精準的轉向,也提供駕駛在所有行車狀況中都能保持優異的操控性和穩定性。同時, T6.1 California Beach也是同級車唯一配備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提供更優異的抓地力與循跡性。

而在主動行車安全科技部分,T6.1 California Beach全車系標配Rear Assist顯影式停車導引系統、PDC 前後停車導引系統、定速巡航系統(含限速裝置)外,並搭載ESC電子行車動態穩定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Cross Wind Assist側風穩定輔助系統、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以及ASR加速循跡控制系統、斜坡起步輔助裝置與安全輔助氣囊、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同時,車內標配車用滅火器。


T6.1 California全台6個專屬展示中心

內湖太古汽車 (02) 2793-0303 #655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8號2樓
中和元三汽車 (02) 2248-5333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72號
新莊億利汽車 (02) 2901-0115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35-2號
桃園榮陞汽車 (03) 357-4475 桃園市經國路327號
台中太古汽車 (04) 2262-1869 台中市南區復興一路32號
高雄永驊汽車 (07) 310-6880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62號



 
 
12/14/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