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正展開S計畫並推出一系列新車和電動車,而全新logo是整套戰略的第一招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7/2020星期二)
KIA今年以來,在全球各市場陸續推出的一系列全新世車款,不管是設計、配備、功能或是動力操駕,都讓人耳目一新,甚至覺得KIA正在迎頭趕上日系品牌,或是即將超越日本的競爭對手,包括全新的Sorento到Carnival,還有 Telluride、 K5 和Seltos,而這些新世代產品,只是KIA全球執行長宋浩成(Ho Sung Song)所說的「S 計劃」的一部分,在此一計畫戰略下,更重要的是目標是電動車,在一個新的時代來臨時,KIA原廠也同步設計看起來很有科技和未來感的全新logo。

KIA所謂的的「S 計劃」,其中的S指的是Shift,也就是轉型,根據外媒報導,KIA今年才履新的執行長宋浩成指出,期望KIA品牌能更有活力、更加時尚、更有創意,同時更注重電動車。KIA已承諾到2025年,KIA至少要推出11款電動車,預計前後全部投資的金額高達250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7285億元)。

宋浩成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我們必須為所有這些問題做好先進的應對準備。我們將努力建立我們新的客戶目標,並且重新啟動我們的品牌。KIA起亞即將推出的電動車,將採用和現代車共享的全球模組化平台E-GMP電動車平台(即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品牌預計到2025年,其電動車將至少占全球銷售額的20%,到2029年甚至要更多。

KIA品牌的重新啟動還有一個部分就是推出品牌全新的logo,此一標誌最先是出現在2019年推出的電動概念車 Imagine之上,其實隨著KIA的專利申請就已洩露天機,該品牌其實早在今年2月份就正式確認新的logo即將到來,現在該品牌表示,新的logo明年將於在量產的車款上首次正式亮相。

全新的KIA廠徽,取代原來橢圓造型加上紅底與KIA字母的設計,新的kogo是採用三個字相連的設計,科技感與時尚感十足,預計此一時尚化的新字型,預計 2021 年 1 月推出。


 
 
10/27/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