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LAND ROVER用航太科技測試輕量化材料,2年內將推出全新輕量金屬與複合材料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3/2020星期五)
JAGUAR LAND ROVER宣布執行一項為期兩年開拓性的專案研發計畫,將研究新的金屬和複合材料,將做為減輕車重的一部分手段,將供應未來世代的新車使用。據悉此一計畫將使用航太工業而開發的感測器技術,將借助此一科技來研究和開創新的金屬和複合材料,以探索這些材料如何因應全球各個市場需求,以及如何因付全球惡劣或具腐蝕性的環境。

依JAGUAR LAND ROVER計劃,未來的車輛將使用的這些新的金屬和複合材料的樣品,將植入航太工程等級的傳感器,並且在全球一些最極端天候和物理條件下,進行測試,並在整個北美地區進行了長度超過40萬公里的測試。最後從測試中收集的數據,將和英國產品開發團隊共同利用,讓他們能夠準確預測這些材料的未來的表現。這也意味著該領域的任何創新科技,都將能夠符合該公司最嚴格的壽命件和質量標準。

JAGUAR LAND ROVER的首席工程師Matt Walters表示,這項專案研究是該品牌致力於為未來車輛開發輕質、耐用和堅固的材料的一個例子。這項研究據說囊括了一些「世界級的合作夥伴」,包括鋁材製造商和其他具有類似主題的汽車與零配件製造商共同組成一個聯盟,它以一些已經有成果收割的研究專案做成基礎,像是JAGUAR LAND ROVER在2019年JAGUAR LAND ROVER已完成的車款測試印刷結構電子化內裝,據說新材料可減輕汽車內部電子產品的重量達60%。


 
 
10/23/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