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的Elva Gulf Theme客制化超跑現身Goodwood 速度嘉年華會,可惜只做靜態展示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9/2020星期一)
英國一年一度的Speed Festival速度嘉年華會(賽車節),今年10月舉辦全新活動Goodwood Speedweek速度周,麥拉侖(McLAREN)展示了公司的MSO客制化部門所打造的一台Elva Gulf Theme海灣主題特仕車,這部車是麥拉侖為向該品牌與海灣石油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致敬而打造的特仕車,它採用經典的藍與橙色的車身彩繪塗裝,這樣的塗裝最初是在1960年代末和1970年代初的F1和印地賽車及美加的Can-Am等賽事首度亮相。

藍橘主題的配色也被運用在車內,配上對比鮮明的白色座椅,以及多色配色的儀錶板。另外,車身上還有復古風格的早年McLaren Cars麥拉侖汽車的logo,以及麥拉侖賽車隊的創辦人Bruce McLaren的簽名和灰色賽車條紋與當年賽車的4號車貼。這輛新車在機械上和市售的Elva是相同的,搭載4.0 升雙渦輪增壓 V8引擎,最大馬力 804bhp,動力傳送至後輪,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不到3秒即可完成。

MSO董事總經理Ansar Ali 表示,這個專案展示了我們為客戶提供的日益普遍且受歡迎的個性化服務的新選項,而在這個專案中,我們透過將海灣石油品牌徽記融入設計之中,來提升這台車背後傳奇的真實性。

此一最新設計是在 MSO展開之前,先在工廠組裝,再由MOS加上海灣石油的元素,再送抵Goodwood。不久之前,麥拉侖才和海灣石油公司重新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根據此一合作關係,從 2021 年起海灣石油將為麥拉侖道路版車款提供專門調配的獨家油品。

依原本的生產計畫,麥拉侖計畫生產399台的Elva,不過後來下修為149台,因為它的報價大約142.5萬歐元,買家認為以這樣的價錢,Elva和ASTON MARTIN的Sppedster和法拉利的Monza SP2同級競爭車款相比,它不夠稀有,因此降低它的生產台數。


 
 
10/19/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