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第三季銷售回彈,第四季有望維持銷售強勁趨勢
AUTONET記者:Ginny(10/19/2020星期一)
在上周,德系車廠DAIMLER已公佈了第三季的銷售業績,比起Refinitiv分析師預估的21.4億歐元(約台幣720億)的數字還要高出許多,EBIT息稅前利潤達到30.7億歐元(約台幣1033億),而讓銷售快速回彈的主要的原因,便是因為市場復甦快於車廠預期,而九月份的銷售還同時維持強勁。

車廠也指出,如果沒有第二波新冠的影響,那麼預計第四季將持續這樣的增長趨勢;在今年第一與第二季期間,新冠導致銷售下滑,車廠兩季都呈現營虧,為了彌補這兩季的損失,車廠旗下豪華品牌MERCEDES BENZ已決定先停止在美國製造轎車車款,並專注在利潤更高的SUV等車型的製造,並且也宣布與Volvo Trucks卡車部門合作研發燃料電池的研發、終止了與BMW的自駕技術開發策略聯盟。

DAIMLER本月初便表示,計畫在2025年之前,將旗下豪華品牌MERCEDES BENZ的固定成本、資本支出、以及研發支出削減20%以上,在新一代策略改革之下,讓品牌更深入豪華領域市場、佔穩全球銷量最高的豪華汽車品牌一地位。

最後,車廠更表示,預計將在10月23日,周五的時後發表全年度的預估營收與相關目標。


 
 
10/19/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