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預估全年銷量將減,墨西哥工廠又遇財務糾紛
AUTONET記者:Ginny(10/13/2020星期二)
德系車廠VOLKSWAGEN旗下豪華品牌AUDI七月、八月以及九月的銷售強勁,不過,品牌近日卻預估2020全年的銷量將比去年減少,車廠表示,雖然經銷商在疫情緩和之後業績都不錯,但在全球範圍內,這段期間的銷售將無法彌補四月與五月的重大損失。

對於品牌來說,九月是今年以來車廠在全球範圍之內,銷售表現最好的一個月;而品牌也指出,中國市場持續復甦,因此,預估2020年在中國市場的銷售將出現微幅增長。

除了銷售方面的問題之外,車廠位於墨西哥工廠也遇到了一些議題;工廠位於墨西哥的普埃布拉州(Puebla),外媒指出,在為解決地方財產稅、水費等等傳言總共高達9,000萬披索(約台幣1.3億)的地方債務糾紛,卻與當地政府談判失敗之後,當局官員已在上周五關閉工廠。

不過,在上周六,則有官員透露,AUDI在當地牽涉到賬單未付的糾紛,車廠否認隨後,工廠遭遇被迫關廠的問題,不過,看來工廠雖仍尚未正常營業,但也沒有被迫關閉。

而墨西哥分部發言人也指出,工廠並沒有關閉,而且車廠也已按時履行義務,在上周五晚上以及上周六早上的輪班班次都沒有中斷;同時,工廠代表也將在本周與當地州政府進行協議。


 
 
10/13/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