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T跑車戰力再升級,推出結合運動化套件的TT S Line Competition Plus特仕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8/2020星期四)
一度宣布2020年底將要停產,接著又改口,AUDI讓旗下的經典跑車TT持續生產到2021年為止,事實上,TT在全球車市依然活躍,為延續其產品生命力,AUDI本周推出TT的特仕版TT S Line Competition Plus,外觀和內裝做了升級,增加多項新配備,同時結合S Line外觀套件和黑色外觀套件,讓造型更有個性,同時也更激進銳利,內裝結合S Line運動化套件,並結合Alcantara類麂皮和真皮材質。

按官方說法,TT S Line Competition Plus具備更強烈的個化表, 甚至是更加運動化,係以現有的 TT 45 TFSI為基礎進行改裝,全車導入新的配備,並且追加黑色的裝飾和件和加大的,車尾則加裝固定式尾翼。座艙內採用Alcantara類麂皮和真皮材質組合,並結合對比的縫線,TT 45 TSFI 的運動化動力系統符合歐盟6期環保法規排放標準,並具備245PS的最大馬力和370牛頓米的扭力峰值,匹配7速S Tronic變速箱,2021年第一季上市,屆時將還會提供quattro 四輪驅動系統做為選配。

在外觀上,TT S Line Competition Plus追加 S Line外觀套件,包括前後保桿保、水箱護罩格柵和車側進氣車門踏板,再加上前後分流器,都加了S Line的飾板。另外,黑色外觀套件則有更激進銳利的外觀,同時加了許多黑色高光澤外觀裝飾,包括單體式水箱護罩、進氣口、車外後視鏡外殼、車門踏板前後分流器和固定式尾翼。而AUDI四環徵飾和排氣尾管也採用黑色塗裝處理,至於敞篷車型則有黑色引擎蓋和高光澤的黑色防滾桿,後車窗也採用暗色的隱密玻璃。

輪圈採用五輻式設計的標準19吋輪圈,並採用黑色高光澤的風格塗,另有10輻式V形輪幅10-Y 輻條設計中的 20吋鋁圈可供選配。此外,煞車卡鉗採紅色塗裝。全車標配S Line的運動化懸吊和主動式避震系統,可降低車身高度10mm.。除了渦輪藍的車色,另有其他多元的金屬色塗裝,包括探戈紅冰川白和計時灰等。

內裝的部分, AUDI TT 45 TFSI S Line Competition Plus的內裝也結合了AUDI S Line的運動化套件,黑色為車室主色調,跑車化座椅結合皮革與黑色A;cantara類麂皮的裝飾,或可選擇整張座椅全都是Alcantara材質,座椅頭枕採整合式設計,整合在座椅上,頭枕上有S字樣的刺繡,而空調出風口外環框則採用探戈紅的塗裝(Coupe雙門轎跑車型限定),還有渦輪藍或石板灰等色調。另外,駕駛座前方是標準的12.3吋AUDI 虛擬座艙,可依個人 偏好和需求,選擇顯示風格和設定顯示資訊。

AUDI TT 45 TFSI S Line Competition Plus將自10月起,先在德國市場開放訂車,交車從12月起開始,在德國的報價,雙門轎跑車為 47,316.30 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64萬元),雙座敞篷車型為 49,655.80 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72萬元起)。


 
 
10/08/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