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電動轎車後再攻主流SUV市場,LUCID釋出全新電動SUV概念車圖
AUTONET記者:Ginny(09/14/2020星期一)
目前,豪華SUV市場仍很熱絡,不過,電動新創LUCID卻選擇優先發表Air電動轎車而非SUV,更表示對於豪華轎車這一塊的市場仍有信心,在近日,這款豪華電動轎車的量產車型已經正式亮相,同時,車廠也首次釋出了正在研發當中的電動SUV官方圖片。

早在八月底,公司其實就有解釋為何一開始會先選擇發表轎車、而非市場主流SUV,當時公司指出,雖然豪華轎車市場正在萎縮,但市場仍然夠大,即使品牌將只佔這一塊市場的一小部分,也將不會看到訂單短缺的狀況;另外,LUCID為一間新創公司,也就代表公司可自由按自己的理想,來選擇優先推出哪些產品,不過,在這個需求不算太高的市場裡面,規格是個關鍵要點,因此,車廠期望Air電動轎車能帶給客戶更好的規格與體驗,進一步吸引更多潛在消費者購買。

在官方圖片當中,消費者可對車型整體外觀稍加了解;從圖片中也可看出前、後方面板都與電動轎車Air非常相似,而且,車頂設計似乎也與Air相同、也同樣漆上了稍微不同的車色;最大的不同之處,大概就在於SUV離地間隙明顯較高、而且車身本身也比較高一些。

執行長Peter Rawlinson指出,SUV效能將與轎車相媲美;不過,SUV因為體積更大、重量更重、風阻係數較大,因此,效率是否會與轎車一樣高,還有待評估;除了官方圖片以及執行長的一番話之外,就已經沒有SUV相關資訊釋出,到時候還必須等車廠進一步釋出更多的資訊。

喜歡Air設計的人或許也會喜歡這輛SUV的美學,雖然目前,還不能確定最後量產的車型會與照片中一模一樣,不過,Air幾年前所釋出的原始照片與現在推出的量產車型並沒有太大差別,因此,可期待或許這輛全新SUV量產版本,將會與現在釋出的官方照片相差不遠。


 
 
09/14/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