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全新Z Car即將揭面紗,原廠釋出預告影片暗示它將有復古的設計和手排變速箱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8/2020星期二)
對粉絲來說,全新世代的Z Car來得有夠晚,不過總是來了,預計9月16日發表,原廠提前釋出一部預告影片,由於發表在即,原廠預告片做了更明白而直接的陳述,影片中讓歷代的Z Car在賽道上奔馳,並且把這些老車外觀的局部放大,並秀出全新Z Car的頭尾燈,這意指全新的Z Car將擷取過往Z Car的造型元素,包括源自Fairlady Z/Datsun 240Z的圓形車頭燈設計,還有靈感來自代號Z32的300ZX的尾燈設計。

影片一開頭則是大家愈來愈熟悉NISSAN全新的logo,而此一log也出現在車柱上。此外,影片也帶進了車子的座艙,讓我們看到駕駛者操控著排檔桿,暗示全新Z Car路除了自排,也可能會有手排變速箱的選項,當然我們也看到中控台外框皮革包覆,結合了很漂亮的黃色縫線,不過手排換檔或許更是引人入勝之處。

雖然有關技術規格的細節完全沒有提到,不過NISSAN在影片中表示,全新Z Car結合了「復古主題與現代的科技」,而且表示「它不會讓人失望」。而在預告影片中,NISSAN賦予這台原型的車名Nissan Z Proto,此一命名在2005年,NISSAN也曾有類似的做法,當時曾推出GT-R Proto,它和後來進入量產代號R35的GT-R造型幾乎完全一樣。

事實上,此次將推出的也會是一台原型車,而非實際的量產車型,也可能意味著NISSAN仍在為370Z的後繼車在做最後量產前的潤色。由此可見,這台Z Proto也不會直接進入市場,而可能要等到明年的某個時候再推出,屆時應該會是2022年式車型。

<iframe width="600" height="339"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xBlHM41wnL8"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09/08/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