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2小改款外型變得更銳利,並有多套新動力和新的主動駕駛安全輔助科技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3/2020星期四)
重新塑型的AUDI跨界休旅Q2,瞄備更鮮明銳利的外觀,同時搭載新引擎,今日在歐洲亮相,自9月起開始接受市場訂車,它在德國的起跳價約為25,000歐元(大約新台幣89萬元),Q2在德國發表時,配備的是1.5 TFSI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48hp,最大扭力250牛頓米,低負載時,引擎可自動關閉兩缸以升提升燃油效率,變速箱選項為六速手排或七速自排,AUDI表示未來還將再提供2套汽油動力和2套柴油引擎。

AUDI小改款Q2的外型換上新的水箱護罩格柵,使之更為有稜有角,同保桿較低的彎角處有加大的進氣口,使它看起來更具侵略性,而且改款後全車系標配LED車頭燈組,另外可選配AUDI的Matrix LED主動式車頭,同時有新的日行環繞著車頭燈外緣。

Q2的外觀共有五種新車色,其中蘋果綠是AUDI色板中首次出現的新車色,另外還有箭頭灰、曼哈頓灰、納瓦拉藍和渦輪藍等車色。根據購買者的需求,各種不同等級車型都可以選擇C柱的色調,如黑色、灰色或銀色。同樣的,下部側裙也有黑色、曼哈頓灰或與車身同色的塗裝色調可選擇,

設計師還重新調整了後保桿的樣式,現在在保桿兩側角落有假的裝飾用尾管,以便和前保桿的進氣口對稱呼應,分流器位於隱藏排氣管的最低部分,這些造型的調整讓改款的Q2看起來更堅實而具侵略性格。

當車主選購車內配備MMI Navigation Plus多媒體進階導航系統,以及虛擬座艙和自排變速箱的車型,AUDI還在將會提供ACC主動定速巡航輔助系統做為選配。這些科技將在車輛在單一車道行進時提供操控輔助,包括能自動加速與煞停與轉向,駕駛只需手握方向盤即可。


 
 
09/03/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