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全新2代Ghost即將首發,官方釋出最新預告片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31/2020星期一)
經過7月以來數周的預告宣傳,勞斯萊斯(ROLLS-ROYCE)全新2代Ghost可能在本月發表,果真如此,那麼這可是一台有魔鬼之名(Ghost)同時選在中國人的鬼月發表的新車。7月以來Ghost所有預告,都是採卡通動畫,呈現該車款的一些概念和對消費者的承諾,而本周原廠再釋出最新的預告片,是否是最後一部,不得而知,這部動畫則是展示這台車的一些部件,並藉著一塊空中飄盪的一塊絲質布幔的遮掩,若隱若現。

這部動畫其實表面上,只看到飄逸的絲布,但經過動畫停格,可以到車子幾個重要元素,包括歡慶女神( Spirit of Ecstacy)的雕像,還有全新的車頭燈組,車頭燈組內含兩個方框造型全新設計的日行燈,此一部件和現役車型有很顯著的不同。

從先前Ghost的預告片已知,座艙內儀表台,會有125顆LED燈所構成的星空飾板,這呼應著Ghost的選用配備星空天篷。此外,全新世代的Ghost也採用了重達220磅的隔音材料,加上最新的降噪科技,來創造座艙更高的靜肅性,同時也有全新的平面式懸吊系統,再加上首次採用的四輪驅動系統。

在勞斯官網上已預告,9月1日英國當地時間晚上8點全新二代勞斯萊斯Ghost將全球首發,並舉行線上發表直播,原廠聲稱它是後奢華時代(Post- Opulence)的車款,關於個形容詞,頗耐人尋味,車廠說它是Ghost所具備的特質,究竟它真正意涵為何?只能等到發表會時才能得到答案。


 
 
08/31/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