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估2022年加入電動貨車市場,新創BOLLINGER將推出Deliver-E純電貨車
AUTONET記者:Ginny(08/31/2020星期一)
電動車新創BOLLINGER MOTORS上週四宣布,計畫從2022年開始製造純電Deliver-E貨車,車廠也指出,隨著愈來愈多送貨車隊需求不斷增加,也已有愈多的競爭對手加入了電動貨車市場,而執行長Robert Bollinger則點出,公司一直都在努力經營、研發電動貨車市場。

電動貨車需求增加的原因,除了電子商務的興起之外,各國也在環保法規上面增加了更多規定以推動電動化目標,像是在六月,美國加州州政府便批准了改革性政策,要求車廠從2024年開始必須銷售愈來愈多的零碳排車款。同時,車廠也指出,電動領域已有愈來愈多的競爭車廠加入,但是,消費市場針對電動汽車的需求仍然供不應求。

公司表示,正在與其他製造商進行談判以生產Deliver-E貨車,將提供各種電池組容量供選擇,並且預估最大續航力可達320公里,不過,因為大多數美國送貨路線其實只需要較短的續航力,因此客戶將能選擇電池組容量較小、但較為便宜的車款,以滿足不同需求。

另外,同樣在電動市場,許多投資都在賭誰會成為下一家TESLA,已有好幾間電動車新創在近期快速進行上市,像是另一間新創NIKOLA便通過與空白支票公司合併以上市,而且從今年六月份上市之後,股價就已上漲多達300左右。

雖然許多投資人都認為公司可準備進行上市,不過,車廠方面指出,在許多空白支票公司聯絡之下,仍認為目前對公司來說並不是合適的上市時機。


 
 
08/31/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