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打造超貴的電動玩具車DB5 Junior,極速最高可超過64公里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8/2020星期五)
雖然它只是一部玩具車,但是它也運用了比真車更精細的手造工藝,同時重要的是它還結合了零碳排放的電力驅動系統,完全零碳排。上周麥拉侖(McLAREN)推出純電版的Senna玩具車,另一超大廠Bugatti,其實也和英國玩具廠家Little Car Company合作,推出「Baby II」電動玩具車,而Little Car Company也和ASTON MARTIN合作,開發DB5骨董車的玩具版DB5 Junior,以及一個動力更強大的Vantage車型。

ASTON MARTIN DB5 Junior報價420000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49萬,莫嫌這樣的玩具太貴,它也具備一小時可跑64公里/小時以上,這樣的速度其實「一點都不玩具」。這台電動玩具車實車的2/3大小,同時適合成年人和兒童駕乘,雖然它不是道路合法的車輛,而且42,000英鎊起跳的報價可說是十足昂貴,但買得起的人來說,這台電動玩具車可以滿足大人們的童心,而且這麼貴的理由之一是,它還擁有大約64公里的最大續航里程。

DB5 Junior車長3米,重270公斤,它有兩種不同動力規格,在標準形式中,它配備一具最大馬力6.7bhp的電動馬達,為後輪供電,並可達到提供48公里小時(30哩/小時),的極速,最大續航力高達32公里(20哩)。 它配備一個可交換的電池模組,容許車主開著它去旅行毫不受限,只要購買備用電池就行。另外,全車也提供多項可加選的配備和設施,包括旅行箱、車子蓋、工具組和客製化的車牌。

DB5 Junior也提供多種不同的駕馭模式供買家選擇,並設定不同的行駛極速,採用新手模式,車速上限為19公里/小時(12哩/小時),並且有一個遠端遙控切斷開關,可在30公尺外,讓車子停下來。若是切換到專家模式,車速可提升到48公里/小時(30 哩/小時),而採取競賽模式,則可以比照BUGATTI的Baby II電動玩具車,極速達到68公里/小時(42哩/小時)。

追求更高性能的買家,可以選擇Vantage車型,它的最大功率提升到10kW (13.4bhp),最高車速度提升到「尚未確認」的水準,另外,Vantage玩具車還配有限滑差速器和長達 64公里(40哩)的最大續航里程,車價則高達54,000 英鎊,大約新台幣215萬元。


 
 
08/28/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