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新M3 Touring性能化旅行車首次曝光,最新預告影片預告2年後發表上市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7/2020星期四)
數天之前,網路上盛傳BMW將推出M3的旅行車M3 Touring,這將是M3首度推出旅行車型,預計要等兩年後才會推出,不過這則小道消息已得到官方的間接證實,因為在BMW M的官方社群平台上,公布了一部短短的預告片,顯示M3 Touring正展研發的初期,此一產品開發計畫將為期兩年,也就是車迷真的要等2年,M3 Touring才會問世,大家似乎高興太早。

這是大家首次可以看到長車頂的M3的樣貌,雖然看起來並沒有讓人大感驚奇,因為它大多部分設計和2020年式3系列Touring旅行車是很相似的,釋出的預告片裡顯示M3 Touring全車覆蓋偽裝,儘管如此,大家都已能清楚看到車子的實際樣貌了,只是它和3系列Touring旅行車有著設計不同的前後保桿,同時有和M3及M4相同加大的雙腎形水箱護罩。了這是我們第一次全面看長屋頂的M3,雖然沒有很多驚喜。

從釋出影片,其實很難看到車尾的樣貌,看起來它有和3系列十分相像的尾燈組,似乎和3系列的尾燈設計是相同的,另外配上掀背的尾門,而不是3系列那樣的行李廂。而原本十分強悍的後合桿和四尾管,也全都不見了,標準版3系列旅行車和M3 Touring旅行車不同之處,比較明顯的應是兩者之間的底盤離地高度。

BMW已經表示,M3 Touring將配備M TwinPower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由此可推測BMW將採用和M3 相同的3.0升直列六缸在雙渦輪增壓動力配置,動力輸出值預計路趴最大馬力為460hp。


 
 
08/27/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