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發動反擊,將在歐洲柏林工廠生產價格更親民的Molde 3掀背車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6/2020星期三)
各傳統汽車製造廠正在圍剿TESLA,推出性能更強的電動車,想要終結TESLA這來自3C產業的不速之客,不過TESLA的Model 3依賣得嚇嚇叫,現在TESLA的老闆還想反終結,計畫推出車價更便宜的Model 3掀背車型。據悉這台主要搶進歐洲市場的新車將是現有Model 3的改裝版,並且將在位於德國柏林附近的新工廠生產。

TESLA老闆馬斯克在最近一次電話會議中,向投資者和市場分析師強調:如果我們不讓汽車成為人人負擔得起的商品,那麼我們的使命永遠也不會達成,最讓我煩惱的是,我們的車子價格不夠實惠,我們需要先解決這個問題。雖然馬斯克並沒透露任何細節,不過為了保持未來的TESLA產品推出時會讓人盡有驚喜,,馬斯克證實:這將是一個合理的假設,我們將打打造某一款小型車,並可能具備更大的車室空間。

雖然這台車離推出日還有一段相當時日,TESLA眼下推出的車不少,包括Semi lorry貨卡Roadster電動超跑和 Cybertruck皮卡休, 未來Model 3應該推出一個價格更實惠的車型,對於公司未來發展是至關重要的,它得以確保TESA品牌能和福斯全新的ID 3和標緻的e-208雙廂車的一拚長短。ID,3在英國45kWh入門車型售價27,500英鎊起,而目前在英國最便宜的Model 3售價為43,490英鎊。

TESLA位於德國柏林的工廠預計2021年6月將完工啟用,將用以生產一款比較小型且車價更便宜的車型,它將採用一台超大型的鑄鋁機器,馬斯克形容這會是汽車車體製造工藝的一大革命,Musk也表示,此一工藝其實已經運用在TESLA位於加州工廠所生產Model Y之上,它汽車車架的各個部件從70個縮減為2個,使得生產過程既便宜又簡單。



 
 
08/26/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