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看到全新歐規小型跨界?LEXUS提出LBX新商標申請
AUTONET記者:Ginny(08/26/2020星期三)
LS plus Concept
近日,有許多車迷都發現TOYOTA已忙著在歐洲第區申請LBX以及LEXUS LBX兩種名稱的商標,不過,車廠並沒有出面指出這個名稱到底是為了怎樣的車型而申請的,而是由內部人士透露,車廠在8月5日於歐洲提交LBX商標申請,同時也在以色列提出LBX、LEXUS LBX商標申請,之後在8月7日,又在冰島與瑞士提交LBX的商標申請,而且,所有這些申請都是列為「汽車及結構零組件」的類別之中。

LF-1 Limitless Concept
到目前為止,因為這些商標申請的位置都是在歐洲,因此,LBX很有可能將以歐洲消費者為主要的目標客戶,不過,LEXUS品牌從一開始,車型就是使用兩個字母加上數字的組成來命名,LBX並不符合目前的命名方式,也沒有跡象顯示品牌正在計畫進行徹底的改革。

如此一來,許多車迷也都推測,新商標與新名稱很有可能是一輛即將推出的概念車款,畢竟之前就有傳言指出,TOYOTA Yaris跨界可能會在LEXUS品牌上面推出另一版本的車款,而且車廠計畫將這款車稱為「BX」,如果品牌果真在之後讓這款車亮相,那麼「LBX」看來將會是個合適的名稱;再來,Yaris跨界主要導入的市場為歐洲與亞洲市場,因此,TOYOTA之後應首先會在這些地區申請LEXUS LBX商標。

另外,車廠最近還在全球範圍內為「LEXUS RZ 450e」提出新的商標申請,而申請的地區則包括美國、歐洲、澳洲等地,因此,這也很有可能會變成品牌全新電動跨界的名稱。


 
 
08/26/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