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真的推出Senna純電動版? 麥拉侖發表Senna Ride-On騎乘電動玩具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9/2020星期三)
市場各方都在關注英國跑車大廠麥拉侖(McLAREN)旗下的P1何時將會推出純電動版,因為英國政府已訂定本周原廠還真的推出純電版的Senna,只不過這是為幼童騎乘而開發的電動玩具車。

麥拉侖繼去年推出的McLAREN 720S的Ride-On騎乘玩具車之後,本周再推出Senna玩具車,做為那些喜歡飆速的幼童終極玩具,它的造型比照真實的Senna賽道版超跑,Senna是向曾經代表麥拉侖車隊出征,並拿下三屆F1一級方程式大賽冠軍的傳奇車手冼拿(Ayrton Senna)致致之作。

而這台玩具版的Senna,係針對3至6歲的孩子而開發製造的,而麥拉侖現役的一級方程式賽車手 Lando Norris還特別試騎這台電動玩具車,以確定騎乘這台電動版的Senna是否會開心。Senna電動玩具車比照真實的Senna,提五種標準車色,包括黑、白、米拉橘(Mira Orange)和孟斐斯紅(Memphis Red),另外還有一款特別色,係取材自洗拿當年配戴的頭盔顏色的黃綠相間。

比照去年推出的720S玩具車,Senna電動玩具車也配備鍘刀式上掀車門,車內也有一個真實的引擎啟閉按鈕,可輕鬆開啟動車子,同時啟動時還會有模擬真車的引擎聲浪,而它的中控台還有擬真的中控多媒體系統可播放音樂,也可以接上USB或SD卡,播放其 他的聲音檔。

為了精準操控,這台電動的模型玩具車還配有煞車燈,雖然它不可能有真實超跑的性能,但是邁凱輪Senna的騎乘玩具車將成為為2020年最吸引人的車款之一,它在英國的報價為375英鎊,相當於新台幣15000元,未來它在特定的經銷據點和玩具通路販售。


 
 
08/19/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