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維持陣容新鮮感,MAZDA推出全新外觀Carbon Edition
AUTONET記者:Ginny(08/17/2020星期一)
2021年式的MAZDA CX-5、CX-9、以及MAZDA 6將提供全新的Carbon Edition版本車款供選擇,車廠釋出的資訊裡面,就表示了所有Carbon Edition將採用帶一點黑色裝飾的新外觀車色Polymetal Gray,輪圈漆成黑色,而車艙則大量採用了紅色皮革材質,並搭配同為黑色的縫線以及其他裝飾設計。

除了外觀與車艙風格的變化之外,前排加熱座椅也成為了標準配備,車款當中也將增加駕駛輔助功能,像是後方倒車警報、雷達巡航控制、智慧煞車輔助等等功能,都能在新的版本上面看到。不過,所有的細節與價格都必須等到接近發表時間才會公布。

對於車廠來說,今年在美國可說是度過了一段困難時期,因為新冠疫情影響,今年年初到七月的期間,車廠銷量就下降了5.5%, CX-9是目前為止唯一銷量有所增長的車款,同樣從年初到七月的期間,車款銷量便增長了12.7%。

同樣因為新冠疫情影響,車廠還不得不推遲與TOYOTA合資、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的新工廠建設,原本車廠計畫要在2021年就讓工廠開始製造汽車,但不得不將工廠的開放日期稍微推遲幾個月。

至於車款與銷售方面,車廠則表示,將推出全新的Carbon Edition車型、以及改款的2021年式MAZDA 3來持續更新產品陣容,而目前針對這款小型汽車,車廠提供兩種引擎選擇,一為2.5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可產生250匹馬力,第二顆引擎則採用馬力為155匹的2.0升自然進氣四缸引擎。

另外,新一代MAZDA 6預估會在2022年的下半年正式推出,車廠方面則透露,這款新一代轎車將會採用後輪驅動系統、與目前轎車車款有所改變,動力系統則將採用新的直列六缸引擎,馬力約350 匹。


 
 
08/17/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