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螢幕33吋,2023年式CADILLAC豪華電動Lyriq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Ginny(08/10/2020星期一)
在FORD、MERCEDES-BENZ、AUDI等車廠都早已推出豪華電動車款之下,CADILLAC近日也藉由2023 Lyriq加入豪華電動市場,而這輛車款則終於在五個月的行銷之後推出,成為品牌首款電動車型,也為母集團通用汽車(GM)所有產品當中第一個使用最新的模組化電動平台與Ultium電池技術的車款。

車廠表示,Lyriq可提供長達480公里的續航力並且支援DC直流快速充電,性能方面,則將採用後輪驅動配置,也能選擇高性能的全輪驅動系統,同時,在搭載最新的Ultium電池技術之下,離地間隙可降低許多,讓車款操作性能提升,但目前車廠仍還尚未提供動力系統相關數據。

視覺外觀方面,車廠指出,Lyriq以品牌最新設計語彙打造、結合了獨特的格柵搭配保險桿以及結合纖細線條、以垂直角度呈現的大燈設計,尾燈則與前方相呼應、同樣採用纖細的線條設計;不過,車廠同時指出,因為目前亮相的車款僅為大約完成85%左右的原型車,因此,其中一些像是大燈、後視鏡等部件尚未投入生產。

在車輛內部,Lyriq搭載目前全球最大的車用娛樂系統螢幕,由33吋LED顯示螢幕位於兩個前座中央,位置則從方向盤後方、一直延伸到儀表板中央處,螢幕還可顯示超過10億種的顏色,並提供像電池充電、電池狀態監、AR平視顯示器、遠程輔助停車、以及最新版本的Super Cruise安全系統,並能夠顯示各個系統的讀數,方便車主時時把握車輛的狀態。


 
 
08/10/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