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中期改款2021年式X3首張間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4/2020星期二)
剛剛才全球首發的BMW X3電動版iX3,台灣不能進口,而iX3顯然吸引全球各市場買家的目光,接單直線上升,不過內燃機動力的X3,其實正在進行改造,即將推出小改款,目前市售代號G01的3代X3其實上市已經3年,按市場慣例,是該推出中期改款新車的時候了,而本周帶著偽裝的2021年式小改款X3間諜照則首次流出,從間諜照可以看到它的外觀有了顯著的變化。

BMW X3中期改款的間諜照,車子的前後都被掛上偽裝,一般來說,這正是中期改款新車會做的事,因為小改款多半主要在於車頭尾燈和前後保桿的變化,而透過偽裝,可以看到前後燈組都和現在市售車有所不同。

水箱護早罩格柵似乎也有一些變化,不過看起來,它不會像M3/M4換上一對超大的腎形水箱護罩,而是比較正常的雙腎造型。而從間諜照中看到的比較小的輪胎和圓形排氣管,顯然這台車會是最基本款,相信未來較高車檔車型X3 M40i和性能版X3M,應該都會有同樣的變化。

這只是一台小改款,而非全新世代大改款,因此這台車內裝變化應該會比較有限,BMW的進化,有可能只會追加一些新的配備和新的科技,另外還有進化的iDrive,使座艙的數位與科技化能和競爭對手一較長短,包括最近推出AUDI小改款的Q5,還有賓士下一代的GLC。


 
 
08/04/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