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以帆船為靈感打造限量特別版敞篷跑車LC500 Convertible Regatta Edition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4/2020星期二)
LEXUS為歐洲市場推出LC500 Convertible敞篷跑車的特別版 Regatta Edition, Regatta是指競賽帆船,這是LEXUS首次在線上開放買家預約的首部電動軟頂敞篷跑車,此一特別版預計8月5日開始交車,而根據LEXUS發言人所說,這台Regatta Edition限量特別版產量不到10台,目前全都已銷售一空。

按LEXUS所說這台藍白主題的LC 500 Convertible,其設計的目的是要「喚起人們對於停靠著滿滿遠洋遊艇的豪華碼頭氛圍的記憶」,而這也是這台車設計的原始靈感所在。LC500 Convertible Regatta Edition的車身採用深藍色的塗裝,原廠稱之為結構藍(Structural Blue),是一種先進的塗料技術。

至於座艙內部則在重點部位採用藍白色調交錯的配色,包括方向盤和門把,還有A柱內側都是白色調,煞車和油門踏板也結合白色塗裝的線條,至於座椅和大部分內裝飾板與頭枕凹門側飾板,則是採藍色調塗裝,而儀表台則是上藍下半的配色。

而它的動力系統,按LC Convertible去年在洛杉磯車展首發,係採用最大馬力465bhp的5.0升自然進氣V8引擎。至於它的性能數據目前LEXUS尚未公布,考量到它的摺疊式車頂機構的重量,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可能在5秒左右,而且它的極速會低於LC Coupe雙門轎跑的270公里/小時。


 
 
08/04/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