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正式亮相,CADILLAC電動Lyriq再釋出車門設計
AUTONET記者:Ginny(08/04/2020星期二)
CADILLAC預估8月6日推出旗下首款電動SUV車型Lyriq,而距離首次亮相僅幾天,車廠之前只有釋出一個簡單的預告影片,當中並沒有顯示出足夠的細節,不過,品牌近日已經再釋出了車型上面的特殊車門設計,除了之前透露的、車內將裝備超長形的車用娛樂系統螢幕之外,車門上面將裝配有充電端口,同時也能在車款上面看到全新的輪轂設計。

最顯眼的特色,就是巨大、裝上了充電端口的車門,車門位於左前輪胎的後方,占了前檔泥板的一半左右,可向前打開而延伸到前輪上方,充電口周圍則添加了一些照明裝飾,不過,目前仍不清楚車門將搭配彈簧手動或是能夠電動控制;除了車門之外,這款全新CADILLAC電動Lyriq的車輪設計也為這輛SUV外觀增加了一些特別之處,以鋼圈配上亮黑色碳纖維裝飾。

只是,Lyriq大多數的關鍵細節像是性能、續航力、價格,車廠都沒有透露相關資訊,目前所能確定的,就是這款全新車款將以母集團通用汽車(GM)的電動模組化平台為基礎打造,並且搭載新的Ultium電池技術,同時提供像是SuperCruise等等高階功能。

在這款電動SUV的正式推出之前,車廠應會陸續釋出更多的相關資訊,並且在明年就能上市銷售,至於製造方面,Lyriq的生產將在重組過後的Detroit-Hamtramck組裝工廠進行,車廠光是在這間工廠就投資了22億美金(約台幣646億)左右,為的就是讓這間工廠成為未來電動車的製造基地之一。


 
 
08/04/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