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全新世代Ghost今秋登場,原廠公布首張設計圖展現極簡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8/2020星期二)
英國勞斯萊斯(ROLLS -ROYCE)即將推出大改款的Ghost,當然這不算是新聞,因為Ghost近日道路測試的間諜照已流出,隨著新一代勞斯萊斯Ghost即將首發之日接近,本周勞斯萊斯的執行長Torsten Müller-Ötvös則對媒體發布一封預告信,並公布一張Ghost的輪廓圖,做為全新世代Ghost上市前的首張官方預告圖。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儘管新冠疫情已爆發,但公司的Ghost開發計畫仍持續進行,預計今年秋天正式推出Ghost。

市售的Ghost是自2009年推出至今,它也被勞斯萊斯視為品牌建廠129年以來,品牌史上銷售最成功的車款,而品牌對全新世代Ghost可說是寄予厚望,特別打造出未來10年間最具有產品競爭力和市場吸引力的車款。按勞斯萊斯官方所說,他們已經「非常仔細地傾聽」客戶的需求和願望,而品牌的回應也很簡單,就是希望全新的Ghost是華麗的,但結合簡約的設計,讓它是一台既適合後座買家乘坐,同時也可以自駕的車款。

根據官方說法,全新Ghost的打造,一切都是從零開始,一切都是全新的,唯獨車頭的歡慶女神的雕像和門側夾層有可以收藏雨傘的收納功能,則是不變的傳統元素。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我們發現我們的客戶表現出一種明顯的購車傾向,他們希望這是一件奢侈品,但它要展現一種減少和抑制的低調思維,不是高調地大聲宣喧嘩。

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客戶們透過意見表達他們拒絕太過張揚和不必要的裝飾和太明顯的複雜設計,而追尋的是設計純度。為達到這種極簡主義的需求,我們認為 Ghost 客戶需要的是創新,還有毫不費力的技術和真材實料。Ghost將在未來幾周發布一個極簡設計的四部動畫,做為Ghost的上市前預告,該車款預計今年秋天,舉行線上全球首發。



 
 
07/28/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