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Arteon和Arteon Shooting Brake釋出最後一部預告片,暗示將會推出R性能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4/2020星期三)
台灣福斯汽車預計年底導入台灣市場的Arteon斜背跑房車,福斯汽車(VOLKSWAGEN)原廠將在6月24日發表2021年式小改款,同時追加Arteon Shooting Brake獵跑車型。而原廠就在Arteon發表會的前夕,再發布一部預告影片,暗示Arteon車系將會推出R或R-Line性能版。這教人想起了福斯過去曾經推出過Passat R36高性能版本,事實上,福斯已多年不曾推出過大大型房的性能版,而影片中的獵跑Arteon Shooting Brake,則讓人想起當年的Passat R36 Estate。

在福斯釋出的預告片中,出現一台藍車和一台紅車,藍色顯然就是Arteon Shooting Brake,而紅車正是Arteon五門斜背跑房車。外媒從預告片中,斷言Arteon Shooting Brake推出的R性能版,因為它就像Golf R一樣,有著鍜布銀(Satin Silver)的後視鏡外殼,同時有藍色煞車卡鉗,並有R的徽飾。此外,Arteon Shooting Brake的煞車也配備更犀利的打孔的通風碟,同時在一部告片中,也出現了較大的進氣口,因此R性能版的推出是必然的。

在最新簡短的中期改款預告片中,也讓我們一窺Arteon整個座艙的鋪陳,它和目前市售的Arteon相比,顯然有著很大的差異,首先是它的空調出風口,原本是橫貫整個儀表台,現在它的寬度不再那麼大,而且通風口的設計也很不一樣。而且原本有個類比式的時鐘,顯然也被省略了。

中控台的娛樂資訊系統也有一個全新的風貌,應是配備福斯集團最新的MIB3系統,此一系統其實已出現在福斯集團其他品牌如SKODA和AUDI等品牌的車款上。而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原本中控空調系統的三個實體的旋鈕。也被省略了。而Passat中控台式樣其實已使用多年,已有老態,Arteon終於走自己的路,朝向豪華主義邁進。


 
 
06/24/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