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保時捷911 GT3紐柏林賽道測試間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0/2020星期三)
保時捷(PORSCHE)旗下最新的992世代911跑車,可說是今年以來品牌的中流砥柱,在疫情衝擊下,全新一代911維繫全球買氣,度過疫情最艱困的時光,讓品牌仍維持不錯的買氣,而保時捷原廠近日也積極開發以911為基礎加以改造的911準賽道版 全新的911 GT3,近日它在紐柏林賽道測試的間諜照流出。


全新一代的‎新一代911 GT3曾經在2月的美國超級盃的宣傳廣告中亮相過,而這次的間諜照則是揭露全新一代車型的一些新細節,是先前不曾見過的。‎在外觀的部分,車頭引擎蓋的前端,保時捷工程師揚棄過往GT3曾經使用獨特寬闊的單一導流孔,改而用兩個較纖細的格柵。而前塵氣壩進氣口的設計比以前更突出。

在車尾部分,後保桿採取全新的設計,有中置的雙尾管,內嵌後分流器,不過這是原型車,不確定未來正式版本是否比照辦理。‎至於其他部位也都有一些變化,像是後窗下方變成了一對面板,其目的應該是要讓氣流在接近尾翼能更順暢。 和先前流出的間諜照一樣,它配上巨大的RSR賽車風格的尾翼,在頂部連接著車身,而不是像我們常見的那樣底部有支柱的設計。‎

此外,間諜照也顯示‎911 GT3配備和最新世代911標準車型相同的LED燈條,而輪拱也變得比較寬闊,以便能容納更大的輪圈和輪胎,輪圈也採中央鎖定設計,而中央出口排氣管也被保留了下來。‎‎動力的部分,目前無法得知細節,不過根據媒體推測,它有可能用限量版的911 Speedster搭載的動力系統加以改良,該動力為最大馬力493hp的自然進氣的4.0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




 
 
06/10/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