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全新IS預告6月9日登場,時尚新造型搭配新的動力科技與操控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2/2020星期二)
BMW全新的3系列上市有一段時間了,LEXUS旗下與3系列爭排相對的IS車系,一直聞風不動,不過今日LEXUS原廠突如其來,發布訊息預告6月9日將推出全新一代的IS,並釋出一張尾燈的照片。

先前幾乎沒有半點間諜照流出,LEXUS可說是保密到家了。目前市售3代的IS上市已7年多了,推出改款新車是遲早的事。而這也是LEXIS IS第一次釋出預告。從官方釋出的第一張預告圖,是車尾輪廓圖,顯示結合導光燈,尾燈左到右連成一氣,這是當下最流行的尾燈設計。

關於IS,LEXUS原廠並未發布任何資訊,只在新聞稿中表示,全新IS房車的裝扮讓人震撼,它將在6月9日發表。而根據市場最新的消息指出,原廠並沒有設定讓高性能的F Sport車復的計畫,不過搭載V8動力的IS 500或有可能復出,原本此一動力可能是5.0升自然售進氣動力,也有可能是係針對LC Race賽車和LC F所打造的5.0升自然進氣或雙渦輪增壓引擎。

另一個遺失的拼圖和車子的汽車的底盤基礎有關,關於 2021年式 全新IS 使用的底盤平台,市場有此一說,它仍將會採用舊的底盤,而不是切換到新的TNGA-L 平臺。另有外媒報導指出,引擎的部分也將延續舊有的配置,可能不會有V8的動力,相反的,它可能會採用LC500所配備的3.5升V6引擎,最大馬力4167hp,最大扭力600牛頓米。

隨著GS退出市場,LEXUS的IS將會肩負GS的後繼車的任務,並且將產品定位再向上推進。可預見未來IS車室裡將會結合LEXUS最新的科技。據悉,它也會有更具運動氣息的外觀,預告圖中十分時尚的尾燈和具有侵略風格的車尾設計。


 
 
06/02/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