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70周年,MORGAN Plus Four限量紀念版完裝下線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7/2020星期五)
在2020年適逢創廠70周年的MORGAN,在今年也推出全新世代的Plus Four,由於正好是70周年,所以這個英國獨立品牌特別推出了限量紀念版,預計打造20輛,不過由於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MORGAN目前也處與關廠狀態,現階段僅有4輛完裝下線,同時這也是該品牌自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首度延長關廠時間。

由於70年象徵白金,所以這20輛限量Plus Four都採用了白金車色塗裝,同時每輛車的底盤也都採用了金色塗裝,並裝配賽車風格的裝飾與緞灰色鋼絲輪圈。車室內部,儀表板上都會配置專屬的編號,同時導入黑色真皮座椅,座椅頭枕同樣帶有專屬徽記,飾板雖然看起來宛如鋼琴烤漆,但實際上是由稱為Ravenwood的木材精製而成。

動力系統與標準版本相同,搭載BMW新款2.0L直四TwinPower雙渦輪渦輪增壓變速箱,可輸出255hp最大馬力與40.8kgm,並標配八速自排變速箱,搭配上僅1009公斤的車重,可在4.8秒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極速則是240km/h。至於選配六速手排變速箱的車型峰值扭力稍微調降到35.7kgm,0-100Km/h起步加速也稍慢,為5.2秒。

雖然原本MORGAN打算在4月份開始交車,但由於武漢肺炎疫情仍在持續中,所以MORGAN目前也只能暫時停工,所以訂單得等到復工後才有望消化。


 
 
03/27/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