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全新跨界休旅因疫情延後發表,最新一批間諜照流出顯示它非常Yaris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7/2020星期五)
TOYOTA全新的小型跨界休旅車原本計畫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因為疫情而使車展取消,TOYOTA官方一直沒有宣布這台跨界休旅車何時才會發表上市,可能數周或數月,時間得看新冠病毒的疫情發展而定,不過本周這台車的雪地測試間諜照流出,雖然帶著重點偽裝,不過彷彿可以看得出它像是一台高腳版的Yaris。

根據外媒Motor1所發布的訊息,這批間諜照顯示這台測試車是靠近北極圈地區進行寒地測試,它的身型和頭尾燈組看來,大抵上和全新一代的Yaris十分相似,只是底盤上升,使得外型看起來有些不秒協調。這台車顯示Yaris Crossover跨界休旅其實尚未完成測試,離量產還有一段距離,奮為它在TOYOTA二月中旬官方曾釋出一張車尾預告圖,看起來很不一樣,比較像是Yaris。事實上,預告圖顯示這台跨休旅的造型會比較傳統,而不會像C-HR那盤動感狂野。

據悉這台全新的小型跨界休旅,將採用和全新一代Yaris相同的TNGA-B 模組化底盤平台,目前車名尚未命名,已知它將會配置 1.5 升汽油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並且標配四輪驅動系統。

而TOYOTA也曾預告,這台車不會是一台小型掀背車的高腳跨界版本,它有全新的和獨特的B級小型SUV的造型,並且有自己的動態性能設定與操駕。這台跨界休旅預計今年內發表,因為疫情關係,可能要等到明年3月才會先在歐洲上市。


 
 
03/27/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