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邀請世界重量級拳王Anthony Joshua挑戰極地駕馭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7/2020星期五)
LAND ROVER歡慶 Range Rover家族LSUV車系迎向 50 週年,特別邀請著名雪地藝術家 – Simon Beck造訪位於瑞典北極圈內的寒帶測試中心,為Range Rover創作獨一無二的「50 Years of Ranger Rover」地景藝術;此寬度達260公尺的環型測試跑道,座落於極地嚴寒氣候所造就的獨特冰湖地形,絕佳的天險條件讓LAND ROVER研發團隊以此地作為車款開發的主要測試場地之一。

著名的雪地藝術家Simon Beck,在此親自行走超過45,000步穿越積雪路面,為四款最新世代Range Rover SV頂級豪華陣容,創作佔地廣達53,092平方公尺的50週年紀念地景藝術。

自2014年成立以來,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特製車部門(SVO)的尖端技術團隊,專責設計與開發Range Rover車系問世50年來,最快、最奢華且最獨特的特製化車款,其所成就的SV車系,象徵著Range Rover結合頂級奢華與超高性能的巔峰境界。

位於瑞典北極圈內的Arjeplog,同時亦為Jaguar LAND ROVER Ice Academy冰上駕馭學院的所在地,透過世界頂尖的專業教練指導,讓客戶與車迷能夠在此盡情享受雪地駕馭的極致快感;LAND ROVER此次特別邀請同為英國驕傲的世界重量級拳王 – Anthony Joshua親臨現場,在專業教練團隊的指導下,體驗各項雪地駕馭技巧。

Anthony Joshua表示:「我相當期待6月份的到來,作為英國最具代表性的奢華出口精品之一,Range Rover將迎接問世50週年的重要里程碑,屆時我也將駕駛著全新訂製的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前往倫敦迎戰Kubrat Pulev,捍衛我的冠軍腰帶,這絕對會是最棒的登場方式。這款車具備無與倫比的舒適度與性能表現,50年的傳承絕非浪得虛名。」

Range Rover自1970年以雙門車型問世以來,50年來始終引領車壇創新科技,追求造車工藝的極致境界,至今已發展為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Range Rover Velar以及Range Rover Evoque四大車系,成為世界頂級LSUV的代名詞。

家族旗艦Range Rover身為開創LSUV級距的四輪傳動科技先驅,包含ABS煞車防鎖死系統、電子循跡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與電子氣壓式懸吊系統,皆透過當年的Range Rover首度導入LSUV級距。2012年誕生的第四世代車型,更首度採用航太級鋁合金單體式車身打造大型休旅車款,2015年首創於Range Rover的ATPC全地面行進控制系統,如今亦已成為LAND ROVER全車系共享的先進科技配備。

LAND ROVER創意長Gerry McGovern表示:「歷經50年的發展歷程,Range Rover如今已成為世界頂級LSUV的代名詞,結合無與倫比的精湛設計、奢華內在與創新科技,征服了全球客戶與車迷的心。」

LAND ROVER SVO特製車部門的工程與設計團隊,憑藉其獨特的專業知識與精湛工藝,至今所開發出的四款Range Rover頂級特製化車款齊聚現場,邀請Anthony Joshua在寬度達260公尺的環型測試跑道上親自試駕,挑戰征服各種雪地路況,體驗車款包含: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LWB - LSUV級距首創的長軸設計,為Range Rover家族史上最優雅精緻的車款,搭載飛航頭等艙等級行政座椅、電動啟閉車門等頂級奢華配備。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SWB - 標準軸距設計,頂級奢華內裝搭配5.0L V8 565PS機械增壓動力,完美呈現以駕駛者為中心的精準操控、奢華感受與全地形性能。

Range Rover Sport SVR - 為SVO特製車部門最暢銷、速度最快的頂級性能車款;搭載5.0L V8 565PS機械增壓動力,0-100km/h加速僅需4.5秒,極速高達283km/h。

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 - 2018年奪下WCOTY世界風雲車年度最佳設計大獎的Range Rover Velar,經由SVO特製車部門精心調校,提升舒適度與操控性能至最高水準,實現無與倫比的GT駕馭體驗。

 

Range Rover車系SVO特製化車款

車型選擇

建議售價

銷售方案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LWB

1,125萬元起

入主享0負擔5年原廠保養專案*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SWB

908 萬元起

入主享0負擔5年原廠保養專案*

Range Rover Sport SVR

703 萬元起

入主享0負擔5年原廠保養專案*

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

552 萬元起

入主享0負擔5年原廠保養專案*


 
 
03/27/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