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重啟又因疫情延後,FCA與GM宣布美國工廠關閉直至四月份
AUTONET記者:Ginny(03/27/2020星期五)
目前,新型冠狀病毒看來仍在持續肆虐,而美國各大車廠像是通用汽車(GM)、FORD、FCA等車廠,都計畫要把位於北美工廠的停產期間延長至四月份,而且美國三大車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重啟車輛生產,確切日期仍然尚未決定。

FORD便在一份官方聲明中指出,不打算在4月6日之前重啟生產線,並且警告,關廠的時間可能會進一步推遲到4月之後;FCA官方仍尚未公布是否修改原定計畫,不過美國汽車工會(UAW)方面接到通知,指出FCA並沒有計畫在3月30日重新開放工廠。

通用汽車(GM)尚未確認這個計畫,而在車廠在最近釋出的聲明當中則指出,重新開放工廠的時間這方面的決定將於3月30日以後每週都進行重新評估;有知情人士則透露,車廠同時也將遵守美國密西根州的規定,也就是到4月13日前非必要性企業不得營業這一政策;而UAW方面則指出,工會仍正在等待GM的通知,並已要求車廠以員工安全為首,同時遵守政府以及相關機構的建議。

密西根州政府方面,並沒有特別澄清汽車生產是否算是必要企業,不過,密西根州已宣布將根據這項法令,禁止經銷商進行銷售,不過經銷商以及相關機構仍可以提供維修服務。

另外,還有代表美國及外國各車廠的組織在本週一就發出警告,表示汽車產業中的分析師預估,今年三月的銷量將比2019年下降多達40%,更指出,北美現在已有多達95%的汽車工廠目前都呈現關廠的狀況。


 
 
03/27/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