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規格款待「狗官」,SKODA提供英國警方Kodiaq警犬專用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4/2020星期二)
SKODA提供警車給英國警方已是行之有年,除了先前的Scala、Karoq之外,這個捷克品牌再度將旗下銷量相當好的Kodiaq提供給英國警方使用。不過與先前不同的是,這次Kodiaq可是專門用來載「狗官」,而且提供最高規格且最舒適的環境,讓它們能夠開開心心的出任務。

實際上,警犬在出任務時,可說是扮演著相當關鍵的角色,而這款Kodiaq最大的特色,就是將後廂的空間改裝為兩個狗窩,但這狗窩可是有學問的,不但各種規格都符合RSPCA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標準,更搭載了獨立的空調設備、溫度監測以及前方逃生口,而狗窩前方還有個存方安全配備的空間。

除了為警犬們提供優異的配備之外,Kodiaq警車也提供員警許多便利的功能,包括360度緊急照明以及引擎運作鎖定系統,這讓車輛在鑰匙拔掉之後,引擎依舊可以維持運作,使車輛上的各項用電功能可以正常運作,簡單來說就是當成發電機來用,而無需使用電瓶的電力。

其他部分則與標準車型相同,擁有前驅與四驅的配置,動力系統則提供兩具汽油與兩具柴油,共四款引擎選擇。


 
 
03/24/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