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限量極少的車型生產,PORSCHE發表未來行銷計畫
AUTONET記者:Ginny(03/24/2020星期二)
2020年從一開始對於整個汽車產業來說就是個艱難的起跑點,不過,PORSCHE在2019年的表現卻相當亮眼,全球銷量增長了多達10%、達280,800輛;而車廠近日也透露在未來幾年內要如何繼續保持增長的計畫,並且表示,未來為了維持銷售增長,並不需要特別推出極少量的限量版本車型這一策略。

執行長Oliver Blume解釋,銷量可以反映出產品策略合不合適,就算目前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危機影響,但預估到了年底,全年銷售仍會再次呈現增長;接下來幾週之內,車廠也將公布第一季銷售,到時候便能看到成果,而車廠方面也指出,對於車廠而言,最重要的就是盈利能力以及對於客戶來說吸引力足夠的產品陣容,只要達成這些目標,車廠便有信心能在銷售數量方面持續增長。

車廠在未來幾年內,也有計畫推出各種新產品,將有助於車廠的拓展,預計推出的新車型就包括了以在2018年發表的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車轉變而成的轎車車款,另外還有第二代純電Macan,而車廠最暢銷的新一代SUV車型,若未來仍有需求,將會繼續採用汽油引擎,甚至還有可能會看到最新的911,不過車廠對於下一代911車型的具體計畫還尚未完成。

執行長則指出,對於車廠來說,針對限量車型方面,像是限量1,948台的911 Speedster銷售就獲得成功,不過,車廠在對於未來策略仍有很多想法之下,並不考慮像少數車廠決定推出數量極少的限量版本車型來作為未來的銷售策略。

另外,在電動化方面,目前車廠已售出了超過15,000輛電動Taycan,在車廠第一批量產電動車型取得不錯的銷售成績之下,車廠也計畫在未來幾年中,持續發展電動相關技術,也宣布將在2024年之前在混合油電與純電車款研發上面,投資多達100億歐元(約台幣3248億)的資金;如果一切都能按照計畫順利進行,那麼到了2025年,預估混合油電與電動車款更將佔車廠全球年銷量的一半之多。


 
 
03/24/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