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全新Sentar北美市場找金獎影后Brie Larson代言大秀Sentra優異性能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9/2020星期一)
扭轉銷售不斷下滑的頹勢,NISSAN全新世代的Sentra會是品牌的中興功臣嗎?或許有可能,它在全球主要的銷售市場正受到高度關注,這台車採用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還有全新的底盤平台和四缸動力,更把所有最新的主動安全輔助科技全搬上車,可謂氣力用盡,日前已在北美市場上市,台灣上市時程稍稍延後,將在2020年第四季國產化。

NISSAN北美找來漫威英雄中美麗的「驚奇隊長」也是奧斯卡金獎后Brie Larson代言,拍攝廣告,本周3月11日在北美首映,全新世代的Sentra帶來新氣象。Brie Larson拍攝的廣告片主題是拒絕妥協(Refuse to Compromise),片中描速一名職業婦女在職場上正面臨失業危機,而驚奇隊長Brie Larson駕駛一台金屬橙色的Sentra SE來到,帶著這位女性奔上街頭,Brie Larson犀利的操駕,加上Sentra俐落的身手。鼓舞這位女性回到職場爭取個人權益,不與現實妥協。

Sentra在部分市場稱之為Sylphy,中國市場稱為「軒逸」,全新第14代Sentra採用比現役車款更低的車身和流線型外觀,以降低風阻,其風阻係數Cd值為0.26,擁有和GT-R超跑擁有旗鼓相當的空氣動力學表現。車頭採用全新的V-motion 2.0設計語彙的設計,搭配黑色進氣格柵,搭配銳利且結合LED日行燈的鷹眼頭燈,前保桿下還有L形的飾框整合霧燈組,車側有從前輪拱腰線延伸到後輪拱的立體腰線,還有立體的下擺摺線,動感十足。

新一代Sentra在北美場推出的動力是全新的2.0升四缸汽油引擎,取代原來的1.8升動力,最大馬力149hp,比舊的動力增加20%的動力輸出,扭力則達到20.2公斤米,匹配XTRONIC CVT智能無段變速箱,燃油效率顯著提升。另外在轉向系統、懸吊和車身結構剛都有所提升,強化車輛的操控性能。

此外,Sentra有更寬的車身與長軸距,讓車室空間更加寬闊,配合3D多層(3D Multi-Layer)人體工學座椅,北美市場稱之為零重力座椅(Zero Gravity)為5名駕乘者提供更加寬敞舒適的駕乘經驗。車輛內飾擁有動感黑、淺灰色以及棕褐色三種色調可選擇,其中棕褐色版本的座椅配以時尚的鑽石紋縫線的座椅。

Sentra車內也配備三區獨立空調,配備 7吋 彩色TFT儀表屏,顯示行車和車輛感測器的相關資訊,中控配備8吋高解析度螢幕。內建多媒體系統和智慧手機互聯與智慧語音聲控功能,以凸顯日產智行的品牌精神。同時,IDM集成動態控制模組能夠在車輛遇到碰撞或起伏路面時,透過主動煞車減速,快速改善車輛的操縱性能和駕乘穩定性。另外也配備ITC智慧循跡系統、IRC智慧行駛舒適控制系統和油門誤踩智慧修正(EAPM)等安全輔助科技。

全新Sentra也搭載全新的360度Safety Shield主動安全科技,內含IFCW前方防撞預警、BSW變換車道盲區警示、LDW車道偏離警示、CTA倒車車側警示和IDA智慧疲勞駕駛警示等系統,以降低事故發生風險。


 
 
03/09/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