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Class中期改款線上發表,裡外更時尚而有動感,安全規格也大幅升級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4/2020星期三)
由於日內瓦車展因疫情而臨時取消,賓士(MERCEDES BENZ)中期改款的E-Class今日改為線上發表,包括四門房車和旅車型,還有衍生的E-Class All Terrian全地形車型。有關E-Class自1946年推出以來,迄今已是第10代,此一世代是在2016年推出,它也是賓士品牌史上最暢銷的車款之一,共賣出1400 多萬輛。此次改款具備更俐落潔淨且動感的外型,內裝也變得更高檔而豪華,另外還有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

‎小改款E-Class雖是小改,但原廠號稱它是「大規模的升級」,其變動幅度其實已接近大改的水準。具備更有動感的設計,車頭有全新設計的頭燈組,LED為全車系標配,另外可選配 MULTIBEAM LED燈組,另外也有重新設計的尾燈組。而它的車頭水箱護罩格柵和前保險桿也都是全新的設計。而它的衍生界跨界車型E-Class All-Terrain,經過修飾升級,變得更像一台SUV休旅。

全車系換上全新世代的主動駕駛輔助系統, 包括全新的DISTRONIC主動距離輔助系統,能依行駛路線而自動調整車速,另外具備主動式的停車與進的跟車輔助功能,另有主動轉向輔助系統、主動煞車輔助功能和主動盲點輔助系統等。另有停車輔助和件,結合360度環艙監視系統。另有全新的方向盤,具有電容式觸控功能和感應駕駛手部功能。

座艙的豪華舒適與便利性也獲得升級,座艙標配雙數位化螢幕,包括中控與儀表,兩者規格皆為10.25吋。另外可以選擇更螢幕的駕駛艙,配備的是兩個12.3吋的螢幕。此外,也標配 LINGUATRONIC 語音控制系統,以及功能增強的MUBX多媒系統,還有語音助理功能。車內也有新的ENERGIZING 舒活套件,加上能舒壓按摩的座椅。此外,它也配備全新開發的城市防衛系統(URBAN GUARD),有新的軟硬體,透過智慧互聯功能,可遠距監控,防車輛被竊和被破壞。

全車系進行電動化,追加7款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包含四門房車和旅行車型,同時也有汽柴油動力,傳動系統則有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另定也追加代號M254的全新四缸引擎,它結合了ISG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再加上48V微型油電動力系統,輸出功率 200 × 15 kW,另有空氣流量增加的全新渦輪增壓器,汽缸也結合NANOSLIDE奈米塗層技術。

此外,全車系也追加AMG性能版本Mercedes-AMG E 53 4MATIC+,在外觀上也換上新的車頭設計,同時也追加更具運動化的配備。動力為結合雙渦輪增壓的3.0升汽油引擎,同時結合48V微型油電動力系統。


 
 
03/04/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