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賓利敞篷跑車Continental GT Mulliner Convertible提前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0/2020星期四)
原本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賓利(BENTLEY)敞篷跑車Continental GT Mulliner Convertible,今日在賓利官網上提前亮相,賓利宣稱它是Continentla GT車系的奢華極致之作。它係由賓利客制化部門Bentley Mulliner所打造,它具備雙鑽石造型的水箱護罩格柵,並配備Mulliner開發專屬的22吋輪圈,還有Mulliner部門特別設計的純手工打造內裝。

‎BENTLEY表示,這台敞篷車型係為吸引那些格外關注車子細節美學的買家而特別設計打造的。‎它的‎雙鑽石格柵水箱護罩的設計,其實呼應賓利最為人熟悉的鑽石中有鑽石的內裝設計,原本是出現在座椅、門側飾板,現在則是首次出現在敞篷車上。

‎內飾還提供8種客制化的三色組合供買家挑選,原廠號稱車內結合細緻的車縫,共結40萬針的車縫。而中控台也有全新設計該車款專屬的拉絲的百年靈(Breitling)計時器。‎而‎該車型的買家也將在 Mulliner 品牌隨車奉送的手工包裝盒中,找到一個皮革鑰匙包,該鑰匙包的配色和設計,係與車子的三色內裝相互呼應。

Continental GT Mulliner Convertible將配備賓利的V8或W12動力系統。賓利近年借助Mulliner客制化部門的極致工藝,積極推出現役車款的特仕版和延續的衍生獨家限定車型,而這款Bacalar風格的GT敞篷跑車詳細動力等資訊尚未公布,它預計日內瓦車展首發,目前已知它的售價從150萬歐元起(相當於新台幣4957萬元),全球僅限量12台。‎


 
 
02/20/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