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福斯預告將推出有史以來最潔淨的柴油車全新Golf GTD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8/2020星期二)
為洗刷柴油車排放造假的汙名,福斯(VOLKSWAGEN)選擇在跌倒的地方爬起來,將在3月5日至15日舉行的2020年日內瓦車展中,為Golf GDI柴油車全球首發,由於採用雙劑量技術,這台柴油車號稱是品牌有史以來最潔淨的TDI渦輪增壓柴油車,同時具備高燃油效率和最低的排放,特別是NOx氮氧化合物的排放量大幅降低。


‎即將登場的Golf GDI算是全新8代Golf車系中的柴油頂級車型,它挾帶著福 斯GTD的悠久傳統,延伸到未來。1982年,福斯汽車推出首款的Golf GTD,當年它的柴油動力創造新的駕乘經驗,同時具備和Golf車系中的Golf GTI Mk1一樣強悍的運動實力。

按福斯所說,經過‎近40年之後,同樣的動態概念延伸到這一代的Golf GTD,福斯汽車再度推出高效經濟,同時具備運動化小型掀背車的Golf GTD,它不但性能比過往顯著提高,更重要的是排放量是有史以來最少的,性能和TDI的燃油效率同步得到了顯著優化,CO‎2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進一步減少,同時提升動力的靈敏反應。‎

‎新一代Golf GDI受惠於它所結合AdBlue雙噴射技術的雙SCR觸媒轉化器,也就是說,每一個SRC觸媒化轉化器都配備有各自的氨噴射系統,具備較過去更高的轉化效果,因此與它的前一代相比,氮氧化物的排放將大幅減少,按福斯官方說法,這也讓全新的Golf GTD的TDI柴油引擎,成為世界上最清潔的內燃機重力力之一。



 
 
02/18/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