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全球五輛再度完售!PAGANI Imola強勢登場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17/2020星期一)
身為獨立手工超跑名門的義大利品牌PAGANI,旗下車款除了兼具奢華細緻的內裝以及堪稱頂尖的性能、科技表現,在數量極為稀有的情況下,讓許多層峰人士可說是愛不釋手,每每推出新作幾乎都是消息一出,隨即銷售一空。而近日這個義大利超跑品牌宣布,將會在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全新作品Imola。事實上,這款新車早在去年9月就已經有消息,所以即便是高達500萬歐元(折合新台幣約1.65億元)的定價,全球5輛的配額目前同樣已經宣告銷售一空。

動力系統仍然是我們相當熟悉、來自M-BENZ的6.0L V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以之加以升級,可輸出827hp最大馬力與112.2kgm的峰值扭力,搭配Xtrac七速自手排變速箱,並且採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佈局,在導入被PAGANI稱為Smart Gas的最新技術之後,變速箱的換檔速度更上一層樓。不過為了抱持驚喜感,原廠目前尚未公布其他性能數據表現。

此外,Imola採用了與Roadster BC相同的底盤結構,其單體式結構採用了融合碳纖維與鈦合金的新式複合材料。懸吊系統則採用了獨有的懸吊幾何設定,而新的避震系統則由一具全新的中央電子控制系統來進行控制,使其能夠整合引擎、變速箱極差速器的資訊,提供車輛更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

同時它也是品牌當中第一款採用稱為「Acquarello Light」的車身烤漆系統,這個烤漆系統能夠將漆料的重量減輕5公斤,同時讓車身上的色彩表現維持著原有的水準。再加上多達770種大量採用以鋁、鈦等輕量化合金所鍛造的CNC加工零組件,讓這款對於重量斤斤計較的超跑,擁有僅1246公斤的車重。


 
 
02/17/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