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版再進化?2020年式MARUTI SUZUKI Ciaz S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7/2020星期一)
雖然包括中國市場在內的其他市場都不買帳,但顯然在SUZUKI全球表現最強大、且蟬聯20年銷售冠軍的印度市場,可一直都很強勢,而根據統計自2014年上市以來,Ciaz中小型房車累積已經在印度銷售銷售27萬輛,比起自家SUV來說雖然仍有不及,但也可看出MARUTI SUZUKI在這個潛力市場驚人的影響力,而日前MARUTI SUZUKI也正式發表全新2020年式的Ciaz S運動版,就是要再度訴求當地喜歡高性價比運動風格房車買家。


Ciaz車系在印度中小型三廂房車市場,迄今仍有達到29%的市場佔有率,也成為印度最暢銷三廂房車,這或許都是國人難以想像的事情,事實上在小改款版本上市以來,也持續熱銷迄今,而本次推出的全新2020年式Ciaz S,更換裝全新款式的產品包裝。

外觀上全新2020年式MARUTISUZUKI Ciaz S採用新式樣的運動化車身套件組合,且於前後保桿、側裙、後擾流尾翼、16吋鋁圈等等,都採用了黑色表面處理,車身顏色由有紅、黑、白等三種選擇。

在車室內裝部分,則於原有已經大受好評的基礎上,再度調整了包括車內鍍鉻飾件的比例,而且也換裝時下流行的Smartplay Audio觸控車載平台系統,動力系統則一律搭載稱為Smart Hybrid2的微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搭載原廠代號為K15的汽油1.5L直四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04.72hp/6000rpm與峰值扭力14kgm/4400rpm,原廠公布手排與自排車型之平均油耗為達20.65km/L與20.04km/L。





 
 
02/17/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