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iaq攣生運動版?SEAT Tarraco FR燃油運動版英國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7/2020星期一)
已經退出國內汽車市場許久的西班牙汽車品牌SEAT,近年來多款新車幾乎都可以說由SKODA代工製造,而在推出多款運動休旅車之後,日前首度於英國發表脫歐後的第一款新車,日前更宣布全新的旗艦運動休旅Tarraco FR/FR Sport燃油運動版於當地市場發售,建議售價分別由31680與33430英鎊發售,分別約合台幣124.13萬與130.99萬元。

首度推出的旗艦運動休旅燃油進化版Tarraco FR除了升級黑色車身套件之外,FR與FR Sport則分別搭配不同款式的19吋與20吋鋁圈組合,而且車室內裝更分別提供了FR運動款專屬的運動化座椅(FR Sport為雙質真皮),另外均標配了後座電動加熱功能,FR Sport則另增配包括360度全景影像等等,更提供ADAS駕駛輔助科技套裝選配,全數比照去年領先推出的Tarraco PHEV FR/FR Sport車型。

另外,目前於英國市場在售的 SEAT Tarraco運動休旅車系,還有包括SE、SE Technology、Xcellence、Xcellence Lux等車型,新增FR、FR Sport的燃油版之後也將大幅提昇全車系陣容與競爭力。

動力系統方面,本次新增銷售的Tarraco FR、FR Sport燃油車型,則與其他成員同樣提供包括汽油1.5L(150ps)、2.0L TSI(190ps)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0L TDI(150ps/190ps)共軌柴油引擎等選擇,依照車型不同除入門的六速手排之外,都可加價選配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還可選擇二驅或四輪驅動。



 
 
02/17/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