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接單!YAMAHA推出高性能電動馬達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12/2020星期三)
除了全球各大汽車製造商投入電動車的開發研究之外,兩輪領域其實也在這波電動浪潮當中,其中也曾顯推出汽車的YAMAHA,則是在近日推出了一具高性能內藏式永磁電動馬達,除了宣告開始對外接單生產,更表示這具電動馬達可以搭載在各式的汽車以及其他種類的車輛當中。

根據原廠新聞稿表示,這具IPMSM內藏式永磁電動馬達,採用了YAMAHA自家高效率的分段導體及先進的鑄造加工技術,這一具體積看似不大的電動馬達,卻能夠根據客戶需求,提供47hp到270hp的最大馬力輸出。同時也表示,YAMAHA在接單時將會依據客戶需求,針對規格進行合適的調整,除了動力輸出大小之外,包括採用油冷或水冷的方式都能依據需求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YAMAHA更將這具電動馬達配置到一輛ALFA ROMEO 4C當中去進行測試,並且取得了相當不錯的成果與表現,而原廠曾提到「除了汽車以外,也能搭載於其他種類的車輛」或許代表著,YAMAHA似乎也開始逐漸為電動機車市場的轉型做準備。


 
 
02/12/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