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裝神祕!全新CUPRA Leon PHEV微露臉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12/2020星期三)
隨著採用MQB模組化底盤平台的全新第四代SEAT Leon在不久前正式發表,身為從SEAT獨立出來的性能品牌CUPRA,也就緊接著推出CUPRA Leon PHEV的預告,除了預計在2月20日CUPRA Garage的揭幕儀式上與全新Cupra Leon Competicion、CUPRA e-Racer共同亮相,並且預計在3月初的2020年日內瓦車展上進行正式發表。

這是Leon首度換上CUPRA的廠徽,同時將會搭載與SEAT Leon最高階車型相同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並且為其進行性能升級。這套動力系統採用1.4L TSI直四汽油引擎,可輸出201hp最大馬力,並且與電動馬達搭配,再加上13kWh的電池,可提供60公里的最大純電動續航距離。

不過,根據目前所掌握的資料顯示,CUPRA Leon PHEV所採用的這套1.4L TSI油電複合動力,將會把最大馬力提升到242hp,僅需6.5秒即可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的動作,不過純電續航距離會下降到55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據傳CUPRA可能還會推出性能更加強大的車型,該車型可能會搭載與新一代Golf R相同的2.0L TSI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能擁有超過300hp的最大馬力與四輪驅動系統、且0-100klm/h起步加速可在5秒內完成。另一方面,更傳出柴油車型的性能版本也在可能的清單當中。


 
 
02/12/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